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小户型卧室大展示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6-10-18 18:05

家居“高贵却不贵”的品牌定位,因此非常适合年轻的白领阶层。因为其中端的品牌定位,因此家居的很多产品都是适合小户型、中户型使用的。现在就去参观一下家居的卧室样板间,领略其独特的家居魅力。

描述


丰富跳跃的色彩,让空间充满了年轻旺盛的朝气。家居是非常强调用软装饰来搭配出视觉效果的。在这个卧室中,床、衣柜等家具都是白色的,而地毯壁画、床品等软装饰用品都采用了同为橙色系的色彩,这样整个空间的颜色虽然艳丽,却不显杂乱。

描述

地中海风格越来越风行之时,适时的把地中海风格的某些元素融入到的北欧简约空间中来。卧室中采用了地中海式的蓝白色调,从床头板、床品到沙发套窗帘等布艺……,但又舍弃了地中海风格圆弧线条设计,而保留了简约风格直线条的简练,从而显得更为清爽怡然。让人身临其中,无风也清凉。

描述

没有甜腻的粉色,仅凭一片纯净的白色,也能打造出优雅女人的卧室。精致曼妙的白色铁艺床,是打造梦幻女性卧室的上佳选择,它仿佛女人带着的美丽耳环。而床头那一款羊毛质地的毯子、就是女人肩头低调奢华的披肩。橘红色的窗帘是白色卧室画龙点睛的一笔。

描述

这是一款非常符合“乐活”主题的卧室:整面绿意盈盈的墙壁,恰似自然界中生机勃勃的绿草。收纳架和墙角上的绿色植物,更强调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。吊灯也是选用了环保的藤艺灯罩,温润的灯光给人身心的舒适感。

描述

这是一款纯净而浪漫的卧室。大吊灯仿佛簇拥的白色花团,飘逸唯美的白色幔帐让卧室显得更为隐秘撩人。靠墙一整排的架子上摆满了绿色可人的小植物,大有把户外花园移景入室的美感。

描述

卧室采用了原木色的家具,原木色的床、床头柜衣柜、还有床头那一整面用小方格组成的收纳柜,使空间中充满了自然中树木的沁香。“屡试不爽”的装饰法则,就是在原木色、白色等基色调的空间中,加入红色、蓝色等跳跃的色彩,从而为空间增加一抹亮色,极色点睛。

甘南热门楼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兰州国资物业第二十二佳园夏河县5500
润银城碌曲县7200
兰石·睿智名居临潭县4500
天昱·凤凰城二期玛曲县5500
九州星苑碌曲县5600
甘南本月开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天昱·凤凰城二期玛曲县5500
兰州国资物业第二十二佳园夏河县5500
润银城碌曲县7200
陇能家园B区临潭县9800
兰石·睿智名居临潭县4500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